喵 ⃒⃘⃤

(鹿犬)人已散

莱姆斯视角

文不对题

深夜短打,ooc预警

我好垃圾





莱姆斯现在觉得自己很想把那两个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大声吵吵的憨憨扔出去。

那两个混蛋正幼稚无比地互相朝对方扔枕头并试图用变形咒把对方变成一只癞蛤蟆。

莱姆斯忍受不了了。

“你们俩的变形咒练习完了吗?魔法史论文写完了吗?魔药论文写了吗?(请注意最后两句话微妙的差别)

“我提醒你们,这几项明天交。魔药课教授说如果你们再不交论文并且再炸一次坩埚他就要找麦格教授让你们再也别想碰飞天扫帚。”


很好。莱姆斯想。终于安静了。


“莱米~”听到詹姆的这个令人满身起鸡皮疙瘩的语调,莱姆斯就知道,事情并不简单。


果然。


“借我论文抄抄呗。”

莱姆斯再一次抑制住自己想把他们扔出去的冲动,并且回了一个字:“滚。”


莱姆斯去图书馆时,在休息室外的走廊转角处看到了他们。

好吧,他们在亲嘴。

得,今天的第七波狗粮。













回忆结束。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时光,

早已死在了过去。

记忆中青涩的少年们,

已经不在了。

霍格沃茨守卫战就要打响了。




“Lumors 

我们遗憾地表示,经确认:尖头叉子,大脚板,虫尾巴以及月亮脸劫道者四人组还有用爱保护儿子的莉莉,长着一颗格兰芬多心的斯教,用生命对抗黑魔王夺走魂器的R.A.B.已经全部牺牲

自此宣布:恶作剧完毕

Nox。”




-The End-






没想到吧!就算前面再甜再沙雕最后我也要刀回来!

其实一开始就是单纯的沙雕小甜饼但后来觉得好像什么也没表达于是就改成了刀!(热衷于看刀写刀的我没有心)


最后一段话摘自云村亲世代同人曲评论区






评论(9)

热度(25)